GPS: N22.59501 E120.61098 (萬金天主教堂)
地址:屏東縣萬巒鄉萬金村萬興路24

電話:(08)7832005


久仰萬金聖母殿的莊嚴秀麗

搬到屏東7年了尚未走訪過
今天照例起了個大早,東摸摸西摸摸
來到萬金社區,熱情的太陽公公也陪我們出遊了

星期天社區民眾都來到天主教堂作禮拜
不好打擾,卸下單車便往鄰近的五溝水出發

這裡的舊式建築保存的很好,劉家祠堂更是遠近馳名
駐足、休息、瀏覽,享受南台灣的鄉野陽光
此地久留不宜,沒有遮蔭處,太陽公公太熱情了



順路溜到四溝水,本想爬過四溝大鐵橋轉往竹田車站
無奈鐵橋重修中,只好回頭往萬巒前進



萬巒也有闢建自行車道,循車道前進


就可爬上東港溪堤防,藍天綠地

終於把LGS的定裝照搞定,真美的白色線條







四處拍照逛逛,阿把
GPS關掉後就忘了再開
XD
所以沒軌跡圖了


自行車道東港溪逆流而上,最後碰上了四溝大鐵橋維修工地

折返,接近萬巒市中心,生理時鐘響了,肚子咕嚕咕嚕叫
今天吃林家豬腳
半枝豬腳
高麗菜
炸豆腐
炒麵一盤+兩晚白飯=400搞定
體力值上升,又可繼續閒晃下去
回程繞往硫磺村
這幾隻牛吸引我們去殺底片記憶體





硫磺村轉轉繞繞,呵呵竟然就又繞上東港溪的盪鞦韆

回返航路線,下午
萬金天主教堂很寧靜美麗






但有威利.雷就搞笑了













坐在樹下乘涼,阿怎的越來越凉
原來烏雲已攻佔我們頭頂啦

是該回家的時候了

 
 (2008.10.5.
)

 

su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lydia0207
  • 萬金天主教堂很漂亮唷<br />
    一點都不輸給國外的教堂~~<br />
    有機會我也要去拍拍照
  • 有空歡迎來屏東玩!!

    sunny830 於 2008/10/22 17:07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